Wednesday 1 August 2012

领悟到了许多:)

友情是最亮的星、我的生命从此美丽

谢谢你们几个一直陪伴着我~有你们几个我每天都是幸福的>//////< 
看到你们心情都会好> <


现在才发现到失去了的东西再也挽回不了~挽回不了的东西就放下吧~
去争取和做自己想做的动西就足够了=D

因为你、让我懂得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
失去后才来后悔已经来不及了~谢谢你让我懂了许多:D


过去就算了~时间不可能会停留让你回到从前、
陈依婷!!拜托你坚强一点、加油!
不管遇到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微笑~
♥always be smile~
时时刻刻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最好>.<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