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August 2012

对、不、起♥

终于看完爱情两好三坏;)
爱情九局下、球数两好三坏、
最后一名打者、
以最动人的姿势、
握紧了手上的球棒、
打了一个完美的全垒、
人生都有太多的错过、让人留下遗憾、让人更懂得珍惜:】

没办法忘掉以前的事自己一个人承担胡思乱想
谁叫这些事都是自己惹出来的乱乱乱~
后悔自己不成熟的思想尝试了很多次失败、
我真的做不到...

放弃了我已经尽力我还是做不到
累了、我选择沉默不管怎么多了我认输了、
我已经没有毅力了原谅我已经变得那么轻易放弃的人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别把我的认真当这玩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都结束了。

我相信玫瑰的刺是用来保护自己的那一天我可能多了一层保护膜
来保护自己不让自己轻易受伤:)
到时就别嫌我刺太多会刺伤你、我怕历史会重演、

同样的事经历过一次就够了、
请别掀开我的底线、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、
请不要挑战我的极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