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

虚伪的世界、我害怕

很多事情越平淡越让人记得、像空气般透明却呼吸感受着、
如果成不了你的选择我还是微笑着、毕竟爱一个人为的是让对方快乐:)
祝福我觉得会更好。
茫茫人海中你不可能找到第二个我、
跟我样貌、性格都一样·、什么都跟我一样、

因为我只有那么的一个、你不珍惜那算了、
不可能找到、除非是我变了、
我不会逼你、逼你不是我做的事、


鸭子不会游泳真的是一件很可笑的事、
那天鸭子也学着去取悦别人、一点都不奇怪
因为鸭子不想一直呆在自己狭小的世界、
可是鸭子更害怕她想像的世界与真实的不一样、
说出来被嘲笑的梦想、才有实践的价值、即使跌倒姿势也会非常的豪迈、
 我不怕跌倒、跌到没什么、
留一个疤痕、久了也会慢慢地消失、


很多事情错过了怎样都没办法挽回、
眼镜对于一个近视或远视的人是一种辅助品、
但对于一位瞎子却是一种奢侈品、
不会因为多了一副眼镜让他看见充满色彩的世界、
从黑暗的的世界里走出来、
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改变那残忍的事实、
再怎样残忍都要接受、


对我承认我不成熟、
行为举止思想都很幼稚像小孩子酱 、
很像什么都不知道、
不要爱一个不值得被爱的人、爱的死心塌地、到最后伤的是自己——【幸福因为被爱过】


有时我却只是想活出自己脱下那虚伪的外衣、
活出我真实的一面、
会笑到开心的她其实不是因为她开心、
是她想用她的笑容来伪装她的悲伤、
从微笑变成灿烂的笑容、
她觉得所有的痛都会过去: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